close

「今天是聖誕節啊,花兒爺都不用表示一下嗎?」黑眼鏡搭著某當家的肩膀問道。

「你什麼時候也開始過起聖誕節了?」解雨臣推開肩上的手,睨了對方一眼,「而且在跟別人要禮物之前要先有所表示,這是最基本的吧?」

聞言,黑眼鏡嘿嘿一笑,「我說解當家,看在咱倆的交情上,就別跟我計較誰先送禮誰後回禮了吧,況且我平常也替你出了不少力啊你說是不?」

解雨臣靜默了幾秒後開口道:「說吧,你要什麼?」

「不愧是解當家,這麼爽快。」黑眼鏡勾起嘴角,「你覺得我要什麼?」

某當家翻了翻白眼。這人也太大牌了點,如果不是認識對方有好些年了他才不會這流氓耗。

也沒怎麼思考,解雨臣很隨意地拋出一個答案,「一打墨鏡。」

「民生必需品不勞解當家費心。」

「聽我唱戲?」

「願望之一但不是第一。」

解雨臣揚了揚好看的眉,「難道是想聽配上應景聖誕歌曲的戲?」這也太掉形象了吧?

黑眼鏡失笑,「你要真想唱我一定捧場。」

轉了下眼眸,解雨臣也沒了想法,「你到底要什麼?」

「你真的不知道我要什麼?」

「你直接說出來會死嗎?幹嘛繞這麼大一圈。」

黑眼鏡加深了笑意,湊近對方就是一吻。

「我想要的就是解當家你啊。」

被突來的一吻弄得有些失神,解雨臣推著對方的肩好拉開兩人過近的距離,「...駁回。」這人的流氓梗也太老套了。

「那我只好強搶了。」

「你敢?」

「試試?」

解雨臣別過臉,黑眼鏡逐步逼近。

輕輕舔弄對方小巧的耳垂,在人兒敏感一顫之後,低滑的嗓聲在耳畔響起:「聖誕快樂啊,解當家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he end

.+゚.+゚(o (・∀・)o).+゚.+゚ 後記喇賽時間.+゚.+゚(o (・∀・)o).+゚.+゚ 

最近走那啥...短小精悍風是吧哈哈哈.

想說幾百年沒發文了意思意思地給他上來發一下.

就當作是預祝聖誕節之類的吧,等等手感跑路了就回不來了哈哈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盜墓筆記 黑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邊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