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喔喔天啊,沒想到我也有被催稿的一天
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呀啊啊啊── (ノ`´)ノミ┻┻
徒弟兒要乖乖讀書啦,好好學學啥叫尊師重道,看看為師凌亂的書桌,想想自己壞掉的節操
然後這篇就是傳說中的中秋一小更 .....雖然中秋節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這樣

ヽ(#゚Д゚)ノ┌┛)`Д゚)・;’
就一個小小段子(應該啦),靈感來自露沙大嬸和他家的傲嬌這樣

 


以下正文開始


我看著電腦螢幕。

我看著電腦螢幕上的聊天室。

...學長...你不是吧你,都第三天了你還不回啊?

握著滑鼠的手有點小抖,我都不敢想像等學長回來我還能不能活。

如果我知道當初的選擇會鑄成如此大錯,那我一定、絕對不會這樣選的啊啊啊啊啊──

但是我已經回不去了...現在切腹自殺以示謝罪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......

四天前。

「褚,這幾天我要出任務,自己在家不要做些很腦殘的事。」

紅色的視線掃了過來,雖然沒有以往的凶狠,但裡面的警告意味我還是看得出來。

我坐在電腦桌前,半轉過身,趴在靠背上,露出我認為最誠懇的笑容,「是,小人遵命。」

學長冷哼了聲,走過來大力揉亂我的頭髮,「訊息要記得看,不要光顧著追劇追片,電腦用太久小心智商變更低。」

「嗚啊學長我我我知道了麻煩放手好嗎──」我慘叫著,雙手胡亂撥開對方施暴的手。

雖然同居有一段日子了,但是學長仍然沒有什麼憐香惜玉的概念,不管在什麼場合都是我行我素的大男人主義。

不過即使是這樣我也不會反抗就是了,那個在心裡偷偷想我是迫於淫威不能反抗的,小心上廁所沒有衛生紙刷牙擠不出牙膏洗澡洗到一半還停水!

總算玩夠了的學長鬆開魔爪,捏起我的下巴又是一個強吻,然後意猶未盡地放開我,「我出門了。」說完還拍拍我的頭。

對於這樣兩極化的對待我似乎也被馴服到習以為常了,那個在心裡面偷偷想什麼忠犬奴化養成play的,快把浪跡天涯的節操君勸回家好嗎!

學長關上門的那一瞬間我都想歡呼了,但是怕他聽到聲音又折回來只好在心裡默默灑花放鞭炮。

嗯......來看看最近有啥新片的評價還不錯的.....滑動著滾輪,很隨意地掃過洋洋灑灑的留言。

滾了沒幾下,我的目光就被一個片名吸引住了。

欸....屍速列車啊?最近討論率挺高的一部片啊,之前才聽到喵喵在邀人一起去電影院看呢,現在網路上就有啦,鄉民的力量真偉大。

稍微看了下評論,沒有太誇張的負評,於是乎,點心飲料和舒適的座位都備好了,點進連結,美好的一天又開始啦。

「天啊就這麼結束了太不ok了啊!!大叔和男主就這麼沒了啊啊啊──」全劇終,我悲憤拍桌,打算補充一下糧食物資再繼續看下一部,這時,被我晾在一旁的聊天室發出了訊息提醒。

我點開視窗,原來是學長發的訊息。

冰炎:第一部片看完了沒?

哇塞學長真是神到讓我覺得驚悚了,這個時間點也掐得太準了吧。

褚冥漾:剛剛看完

褚冥漾:怎麼了嗎?

冰炎:沒事就不能問嗎?

褚冥漾:不不不是啦學長你可以盡量問沒關係

冰炎:我先去忙了,不要看太久,要記得休息

褚冥漾:是小人遵命

(冰炎離開聊天室)

呼,我的小心臟有點承受不住這樣的突襲訊息啊,而且這樣等等看片看到一半會被提醒鈴嚇到欸,關靜音好了。

設定完後,我便美滋滋地繼續泡影片順便嚕個久違的遊戲。

我完全沒有意識到,可怕夢魘,正一步步朝我逼近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 冰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邊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