稍微放慢了抽插,悶油瓶整個人壓到我身上,肌膚相貼,他的體溫,他的心跳,他的氣息……

是說他的體溫這麼高,身上的麒麟紋身應該也浮現了吧?

就在我想著他震撼視覺的紋身時,悶油瓶捧起我的臉,輕喘著吻了我的鼻尖,然後開口道,「….吳邪…你好緊…真想一直待在裡面……」

這語氣聽著有些讚嘆啊,但我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。

要是讓他一直待著,小爺我的小菊花非提早謝了不可。

我瞪了他一眼,「你要是真一直待在裡面,小爺我可禁不起你這麼折騰。」

悶油瓶一笑,我看了不由得一呆,接著他緩緩抽動他的陽物,我只覺得內壁被炙熱的巨物摩擦著。「唔...」我蜷起身子。那個大小對我來說太吃力了。 「...吳邪...放輕鬆...」悶油瓶輕喘著,「這樣我沒辦法動...你會受傷的...」 我心說我靠在你插進來的那一瞬間小爺我的菊花早受傷了。

可連悶油瓶這麼牛的人都覺得困難了,我只好深呼吸了幾次,盡量放鬆。

但是我突然意識到不對。

剛剛悶油瓶一進一出相當順暢,怎麼現在又有困難了?

我看向他,他正像農夫一樣努力地耕耘著。

難道我裡面還會自發性地收縮?不會吧,我長這麼大還不知道我的身體這麼淫蕩啊。

狗日的,該不會是這悶騷瓶又變大了吧?張家人的血統真夠牛逼啊,連這種時候都能激發出潛能。

「你...你你你...你到底...嗯啊...啊....」你他娘的到底要射了沒啊!小爺我的小菊花要報銷了啊! 似乎是適應了那貨的尺寸,悶油瓶又開始暢行無阻了。 比方才更加激烈的抽插頂撞,我發出更讓人想一頭撞牆去的淫叫。

「啊...哼啊....嗯…不..不要.....啊...不要頂.....嗯啊....」我死死抱著悶油瓶,感覺快要頂不住了。 「...吳邪....吳...吳邪....」悶油瓶喃喃地喚著我的名字。

「嗚…張起靈...你他娘的還要多久....嗯啊…」我快被他操哭了,這人也太能幹了吧。

「唔....!」 悶油瓶猛然一僵,我感覺到體內竄進一股炙熱的液體,然後是退回正常size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大的小小瓶。

悶油瓶意猶未盡地退了出來,躺到我身旁。

我粗喘著氣,把頭轉向他。

他也看著我,然後伸出手,撫上我的臉,微微一笑,「...吳邪,看著你,看著你的眼睛,我就能真真切切的,看到我的存在。」說完,他湊了過來,在我唇上落下一吻。

我已經沒什麼力氣回應他了,迷迷糊糊間就這麼昏睡過去了。

在那之後,又過了幾天。

我正在鋪子裡納涼發呆的時候,一個讓我有些意外的人光臨我的小鋪子。

「胖子?!」我立馬從我的躺椅上跳起來,結果忘記自己腰還沒完全好而痛得咧了咧嘴,

「什麼風把你吹來啦?怎麼有這興致來我這呢?」我揉著腰問道。

 胖子看到我,上來勾著我的肩膀,朝我擠眉弄眼,「那個...天真啊,這...人家都說春宵一刻值千金嘛對不?你啊這事可別拖呀,小哥他也是不容易的這你也知道....」

「等等。」我擺了擺手,「從剛剛一進門就在說些什麼呢,你能不能說清楚點?」

胖子看了看我,少有的支支吾吾道,「就...你跟那小哥的事兒嘛...」

「什麼事?」我瞪著胖子,「把話說清楚。」

「就…..哎,既然你這麼堅持,胖爺我就直說了啊。」胖子清了清喉嚨,「你跟小哥….好上了是吧?那事你們也該辦了對吧?」

「你跑到我這就是想問這個?」我有一種想痛扁胖子的衝動,「小哥變這麼歪該不會也是你帶壞的吧?」

「什麼話,說得好像胖爺我殘害了國家幼苗一樣,我這可是技術指導呢,胖爺我是擔心你倆都沒那方面的經驗,怕第一次搞得不愉快嘛,你得體諒一下胖爺我的用心良苦啊。」

「去你的技術指導!」我大怒,「你這死胖子好的不教專教這個!你說咱沒經驗是吧?難道你還有被男人壓過的經驗?」

「哎你這話說得就不對了啊。」胖子一臉認真地看著我,「這事是講融會貫通的啊,你胖爺我好歹也比你們多活了幾年,那片子也比你們多看了不少。而且你看看你的外號,天真無邪,還有那小哥,也只有在斗裡牛逼,你說你倆性經驗缺乏,湊在一起那事肯定辦不成,我得從旁協助一下你說是吧?」說完他拍了拍我的肩膀,「看你這反應應該是成了,怎麼樣,咱家小哥的手藝不錯吧?」

我心說去你的不錯,前兩天我連下床都有困難,到現在第四天了,我的腰還是有點挺不直。

「天真啊,我們家小哥可就交給你了啊,要好好對人家知道不?」胖子有些感慨道。

「那也得要他別辣手摧花才行。」我嘆了口氣,想到他在床上的爆發力不由得抖了下。

這時,又一位仁兄踏進我的鋪子。

「說曹操曹操到。」一看到來人,胖子朝我擠擠眼,「胖爺我也是個識時務之人,有需要技術支援隨時都可以找我,胖爺我念在咱們過去出生入死的情分上,不收你半毛諮詢費用,先走了啊。」說完最後一句話時,人已經在鋪子外了。

「小、小哥?」我有點尷尬地看向悶油瓶,「你怎麼會來?」

「想你了。」悶油瓶一把將我攬進懷裡,「回家吧。」

天知道他想的是我還是我家小兄弟,我心道。

「這裡人多,先放開吧。」我推了推他。

聞言,悶油瓶看向我,「所以,回家就可以嗎?」

這貨到底是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?胖子的教育也太他媽成功了,連思考模式都歪的可以。

「這話不是這麼說的…..我操張起靈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?把老子放下來,老子有腳老子可以自己走!」

我真的覺得,我應該找一天去蓋胖子布袋的,為了小爺我的節操菊花還有腰。

  The  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這篇版面似乎有些不足,所以來個後記撐撐場~ 人´∀`) (其實也沒撐到多少啊哈哈)

哎瓶邪真的是太太太萌啦!跟黑花一樣太有愛了真是 (d。ゝω・´)☆

很少有小說讓我有這麼多很有愛的cp可以廚~(灑花

感覺超幸福的~(再灑花  .+゚.+゚(o(。・д・。)o).+゚.+゚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盜墓筆記 瓶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邊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